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猎豹郑恺给女友写情书 感慨“在一起每一分钟都很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7 09:0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郑恺与女友程晓玥三周年纪念,小猎豹手写情书为女友准备惊喜。他借与女友到朱丽叶俱乐部当志愿者读信的时机,以自己的一封手写情书浪漫告白女友,表示“两人相爱三年热情依旧,在一起的每一分钟都很幸福,因为彼此而变得更好“。许多网友看完表示“小豹子真是甜”,想不到外表大大咧咧的小猎豹也有很浪漫细腻的一面,感觉看小猎豹和女朋友撒狗粮看不够,超级甜。

郑恺变身“罗密欧”表白女友程晓玥
 

  郑恺在给女友的情书中说道:“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有三年了,很庆幸我们之间的热情从来没有退却,它悄悄藏在我们生活里的点点滴滴之中,这种热情让我在我女朋友身上不断看到她新鲜令我心动的一面。”我们真正在一起的时间不是很多,但是和她相处的每一分钟都很幸福,我们会一直宅在家里,会一起去世界各地旅行,也会有矛盾和争吵,却因为彼此在一起而变得更好,我们两个是不同的个体但是彼此相爱,未来的日子还很长很长,虽然结局还没有确定,但是我知道我的人生计划中,还有很多项等着她和我一起填满。但是这些话我都不曾和她说过,我想此刻正在看信的她一定都懂。爱你。“这让毫不知情的女友程晓玥兴奋满满,表示发现郑恺还有很浪漫有情趣的一面。

郑恺程晓玥参观朱丽叶故居

  很多网友看完表示非常喜欢“真诚cp“,认为他们的爱情甜而不腻,细微处透着无限的甜蜜和默契,这才是现实里爱情最好的样子。

郑恺程晓玥参观朱丽叶故居回忆美好点滴
郑恺程晓玥感悟浪漫爱情
郑恺程晓玥做客朱丽叶俱乐部分享爱情
郑恺给女友程晓玥的情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