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婚礼地点确定了!宋仲基-宋慧乔夫妇将会在新罗酒店举办婚礼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7 13:27: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宋仲基与宋慧乔两夫妇确定将会在新罗酒店举办婚礼,目前新婚地点已经确定,两人也正在为结婚做准备!

宋仲基宋慧乔
 

  8月7日,据所属社方面表示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的婚礼将会在新罗酒店举办,关于婚礼的具体事宜正在和酒店方面进行商讨。目前,两人婚礼的地点已经确定,具体的婚礼事宜还在准备之中,据悉,承办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婚礼的新罗酒店,之前也为多对明星艺人承办过婚礼,包括张东健-高小英夫妇,权相佑-孙泰英夫妇以及文熙俊-昭燏等,很多艺人都选在这里举办婚礼。

  此前,7月5日宋仲基与宋慧乔两人公开了结婚的消息,着实让网友们感到很吃惊,没有两人恋爱的新闻,一公开便是结婚,确实让人感到很突然,不过双方都表示认定了彼此,并且公布了婚礼的日期,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据悉,两人通过电视剧《太阳的后裔》而结缘,电视剧结束之后也一直保持着联系,原本宋慧乔不打算找圈内的男友,但是宋仲基的真心感动了宋慧乔,两人便开始了交往。

  虽然之前也被拍到过很多次,但是处于对宋慧乔的保护,宋仲基方面一直都没有承认恋情,现在两人觉得是时候了,于是公开了恋爱的消息。而宋仲基更是很宠爱宋慧乔,会和朋友介绍宋慧乔是自己想要结婚并且守护一生的人,圈内的很多好友都纷纷祝福宋仲基和宋慧乔,希望两人能够幸福。

  另外,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将会于10月31日举办非公开婚礼,宋慧乔目前并未怀孕,婚后两人也会继续演艺事业,目前宋慧乔的回归之作已经确定,将会搭档高贤廷出演电影《还乡》,而宋仲基则是正在讨论金恩熙作家的做新作品《王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