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TFBOYS三小只演技,易烊千玺哭戏可圈可点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7 15:01:49   来源:网络   

  在湖南卫视刚刚结束的暑期档《我们的少年时代》中,TFBOYS三小只演技爆发,小编意外发现,其中饰演捕手尹柯的易烊千玺同学有几段哭戏,着实让人惊艳。下面请跟随小编的脚步,盘点下尹柯学长在剧中哭戏的精彩片段:

  Part1:王源饰演的班小松为了重组棒球队,找到了转学生兼前对手邬童(王俊凯饰演),邬童提议拉尹柯加入,尹柯虽然最终加入了棒球队,但因为对妈妈的许诺无法天天参与训练,这让前队友邬童十分不满并对其误会加深,青春期男孩的倔强与内敛让尹柯不愿坦诚内情,只想让这种两难选的纠结自己默默承受,于是误会产生,这让三人在教室外的走廊上发生口头争执,虽然据理力争,但尹柯转身后饱含泪水的眼框里盛满了内心的委屈,易烊千玺同学的演绎十分到位和精准,此时脸部哭戏缓慢的大镜头里,小编的心情也跟着尹柯学长低落了下来。

 

  Part2:尹柯回家晚了,妈妈觉得他的成绩有些下滑,怀疑他是不是又去打棒球了,质问的言辞和口气都很强势,这让内心十分热爱棒球却不得不为妈妈的期许而放弃它的尹柯终于忍不住了,“我都答应你们不打棒球了,你们还要我怎么样啊”,妈妈生气地谴责并动手点了尹柯的脑袋,这让明明很努力想要做好,却一直得不到妈妈体谅和理解的尹柯委屈满满,泪水夺眶而出的同时,所有压抑的失落和倔强都整个爆发出来了,嘤嘤嘤,小编被感染到了啦,为尹柯学长鼓掌!

  Part3:负气离家的尹柯回忆起之前和妈妈一起讨论棒球的场景,本是满心喜悦地想要和妈妈分享快乐,但妈妈对此根本无视,甚至要求他“把棒球这件事情忘了吧”,对他认为很重要的比赛也嗤之以鼻,要求他必须只有学习、学习、学习,尹柯学长紧抿的嘴角和红红的眼框,将内心的失落与挣扎表达地淋漓尽致,千玺宝宝演地真的太好啦!

  Part4:尽管尹柯一再表示自己不想留学,但妈妈并未把他的意见放在心上,在留学机构里咨询时,尹柯又再次表明自己不想留学,这让妈妈怒火中烧,最后忍不住掴了尹柯一巴掌,咨询师诧异的叫喊、妈妈手足无措地懊恼,搭配上尹柯再也忍耐不住夺眶而出的大颗大颗泪珠,将母子矛盾激化到至高点并全力爆发,轻缓的背景乐好似在述说少年成长的烦恼,小编不觉也身临其境回忆起少年时代的轻狂,此处必须为尹柯学长哭戏的精彩爆灯!

  Part五:在妈妈出了车祸,尹柯在得到消息后立刻赶到医院,在妈妈醒来后,母子二人终于和解。这场戏是千玺和熊晓雯老师的第一场对手戏,难度极大,需要通过细腻的表情,表达出感情。在这里,小编感受到了尹柯宝宝终于理解了妈妈平日里唠叨的良苦用心。

  Part六:在班小松的梦境里,邬童将远赴美国求学,三人在棒球场最后一次见面并不愉快。在这段里,尹柯看到邬童对棒球队表现出的冷漠无情,强忍着泪水,试图劝说邬童。这里的尹柯宝宝失望、难过的感情完整地呈现在了面部表情上,作为观众,小编看到这里都替尹柯感到委屈,幸好这只是一个梦。在结局里,邬童最终选择留在了月亮岛高中,棒球队现役成员不变,并且还将迎来新的强大队友!

  在电视剧宣传的快本1001期中,易烊千玺对自己十年后的期许之一是“实力演员”,而在当下未满17岁的年龄时,他的努力已经可窥一斑,“哪有那么多一夜成名,其实都是百炼成钢”,期待未来的易烊千玺不断成长蜕变,并给我们带来更多、更精彩的作品和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