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虚拟选手荷兹挺进九大偶像厂牌 华晨宇:“我们拒绝平庸”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8 09:59: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5日晚,由企鹅影视、哇唧唧哇、微博联合出品的全新偶像养成类节目王老吉《明日之子》,在腾讯视频开展了由11位选手以三大赛道名义进行较量的最后比拼,向九大偶像厂牌发起冲击。上场节目中,让薛之谦和华晨宇两大星推官在直播现场争执长达10分钟之久的虚拟选手荷兹,在本期节目上大改曲风,改编了一首旋律动人的走心新作《我的…》,不但得到了华晨宇的力挺,也收获了薛之谦的认可和支持,最后成功挺进了九大偶像厂牌。

【8.7播后看点】《明日之子》虚拟选手荷兹顺利晋级 华晨宇:“我们拒绝平庸”1
 

  荷兹走心“演讲” 获华晨宇力挺:“我们拒绝平庸”

  上场节目,最大的看点莫过于薛之谦和华晨宇两位星推官因虚拟选手荷兹而“争锋相对”,两人甚至不惜在直播现场争执长达十分钟之久,节目播出后,荷兹也再次引来一番“骂战”,众多网友评价荷兹的出现是“BUG”、“不公平”,就这些争议,荷兹在演唱前进行了一番真挚走心的演讲作出了自己的回应。

  在演讲中,荷兹首先郑重的介绍了自己名字的含义,“荷兹”是代表着声音和共鸣的名字。面对质疑他这样理解:“这个世界有很多不同的声音,人与人之间,也常常因为喜好、味道、音乐而产生共鸣,我很喜欢这样的世界。我和其他选手一样,怀揣着同一种名为梦想的频率”,同时荷兹也表示:“虽然这个世界会因为无法理解而争吵,但只要能唱歌就好了”。而直播现场,也请来了荷兹的粉丝“充电宝”来为其打call加油,呼吁观众可以给荷兹多一点包容,一起见证他的成长。作为一直力挺荷兹的星推官花花,则哽咽发言:“我们可以普通,但我们必须拒绝平庸,我们可以不成功,但我们必须前行。我们可以被质疑,我们必须要相信自己”,令现场众人为此动容无比。

【8.7播后看点】《明日之子》虚拟选手荷兹顺利晋级 华晨宇:“我们拒绝平庸”2

  新作《我的》曲风大改被认可 荷兹挺进九大偶像厂牌

  在本期节目中,虚拟选手荷兹带来的改编自Phoebe Ryan的《mine》的新作《我的…》,这首歌一改以往荷兹所演唱的风格类型,歌词也不同于之前的“生活风”,而是以动人的旋律和走心的少年心事,让现场众人瞬间被吸引,甚至被星推官华晨宇高度评价为:“他的编曲是我(目前现场)听到的最好的编曲”,而穿插在歌曲中,荷兹献上的两次致敬花花的“无字歌”海豚音部分,也被花花称赞其“完全符合魔音的标准”。

  AR技术再次运用,通过实时渲染再次让荷兹呈现了360度无死角的精彩表演,与现场嘉宾的实时互动。本场节目中荷兹的进步和成长不仅让所有观众眼前一亮,也让上场一直持“反对”态度的星推官薛之谦有了新的看法,首先,在歌曲本身上认可了荷兹的进步,同时也开始“自我怀疑”:“九大偶像厂牌为什么就非要是人类”,最后考虑再三,老薛也表示:“我愿意给他一次机会,看看他下次的表演能不能再进步”。而这个机会让力挺荷兹的花花不再是“孤军奋战”,也让虚拟选手荷兹顺利挺进九大偶像厂牌。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腾讯视频每周六晚8点《明日之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