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发布会举行 于朦胧现场演绎“反差萌”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8 10:2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7日,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在上海举办了开播发布会,一众主演张云龙、于朦胧、关晓彤、张佳宁等悉数亮相。发布会上于朦胧一身休闲西装,时尚有型,与古装“白发美男”形象形成了反差,青春感爆棚,粉丝直呼“血槽已空”。

  于朦胧现场飙演技 秒变“于三岁”

  在发布会上,主办发播放了《轩辕剑之汉之云》的花絮纪录片,带领现场主创和观众了解了该剧的创作过程。于朦胧表示:在拍摄该剧时,天气很热还要穿着厚厚的戏服,这虽然很艰苦,但是和所有主创一起同甘共苦的经历却很难忘。在角色互换环节,于朦胧和高伟光表演了剧中暮云剑气发作时的片段,于朦胧演绎的紫衣尊者,夸张搞笑,充分带动起现场观众的气氛,他们二人搞笑之余还不忘宣传:“记得准时观看《轩辕剑之汉之云》哦!”现场游戏环节,于朦胧玩到兴头甚至挥起“轩辕剑”狂切水果,秒变“于三岁”,一反剧中“大佬”形象,萌态十足。

  于朦胧高颜值再上线 剑气兄弟爱恨纠葛

  《轩辕剑之汉之云》延续了游戏中的角色和剧情设定,讲述了上古千年传说中的英雄儿女们惩恶扬善的故事。于朦胧饰演的徐暮云是个重情重义、武力高强的白衣尊者,他和张云龙饰演的朝云本是由轩辕剑化身的双胞胎兄弟,因战乱而失散,成年后却在战场相遇,促成了兄弟二人的相爱相杀。徐暮云和朝云及耶亚希(关晓彤饰)之间的感情纠葛,也是本剧重要的吸睛看点。从已曝光的片花来看,此次徐暮云白发白衣的形象俊美飘逸,大段的武打镜头更为于朦胧增添了不一样的个人魅力。网友们纷纷留言:“这次的人设简直太心空了”、“暮云大佬好看的过分了”、“徐暮云这颜值爆棚了,对这部剧十分期待”......

  《轩辕剑之汉之云》将于8月8日正式登陆东方卫视和爱奇艺,“白衣尊者”于朦胧的升级打怪之路,请各位观众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