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秋瓷炫或将出演JTBC新剧《Misty》 时隔7年回归韩国电视剧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8 10:48: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秋瓷炫有望回归韩国电视荧幕,或将出演JTBC新剧《Misty》。

秋瓷炫
 

  据悉,演员秋瓷炫目前接到了出演JTBC电视台新剧《Misty》的邀请,她本人也正在进行积极的讨论,如果秋瓷炫确定出演,这将是秋瓷炫时隔7年再次重返韩国电视荧幕,让人十分期待秋瓷炫的表现,同时秋瓷炫是否出演也获得了巨大的关注。

  秋瓷炫在1996年正式出道,出演了一系列对的影视剧,2007年秋瓷炫到中国发展,出演了古装武侠剧《大旗英雄传》正式踏入中国演艺圈,并且开始了自己在中国的发展道路,2011年秋瓷炫凭借都市情感剧《回家的诱惑》获得了巨大的关注,成为了在中国最欢迎的海外女演员,发展道路也越来越顺利。相继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包括《木府风云》、《长安三怪探》、《最后一战》、《舞乐传奇》等等,在中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同时秋瓷炫还在中国收获了自己的爱情,2015年秋瓷炫公开了与演员于晓光的恋情,两人在2017年1月领证结婚。

  因为长期将发展中心放到中国,因此很长时间没有回归韩国电视荧幕,上一部韩剧作品还是2010年的《被称为神的男人》,如果秋瓷炫确定出演了,那么这将是秋瓷炫时隔7年再次重返韩国电视荧幕,让观众们十分期待。

  另外,秋瓷炫与老公于晓光目前正在出演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两人在节目中的日常生活得到了观众们的喜欢和支持,甜蜜的氛围让人羡慕,反响十分火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