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秋瓷炫-于晓光夫妇将从《同床异梦》中下车 将专注于胎教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0 11:0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秋瓷炫和丈夫于晓光两人确定将会从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你是我的命运》中下车,下一期节目将会是两夫妇的最后一期,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不舍。

 
于晓光秋瓷炫
 

  此前,秋瓷炫确定已经怀孕,而随着生产期的越来越临近,秋瓷炫也需要好好修养待产,于是两人决定从节目中下车,下一期节目也是两人的最后一期节目。根据预告显示,下一期节目中,于晓光也将会和妻子秋瓷炫一同来到演播室,会展现和之前完全不同的一面,为现场的嘉宾带来了欢乐,同时也让人感到十分不舍。

  秋瓷炫和于晓光两人在去年7月份开始出演该节目,到现在为止已经拍摄长达8个多月的时间了,这段时间里两夫妇给观众们带来了无数的感动和欢笑,尤其是于晓光在节目中展现的优良性格更是获得了韩国观众的喜爱。因为在节目中展现了自己十分可爱的一面,于晓光还获得了“于可爱”的称号,即使韩语说的不是很流利,但是也在节目中留下了自己的“流行语”——结婚真好,对待妻子温柔体贴,宠爱有加,让人十分羡慕秋瓷炫。

  因为出演了这档节目,秋瓷炫和于晓光也成为了让人十分羡慕的中韩夫妇,于晓光更是在韩国人气飙升,获得了很多广告主的青睐,拍摄了自己的韩国广告,除此之外,于晓光还接到了韩国剧集的邀请,接下来于晓光也将会为了电视剧《about time》的拍摄做准备,第一次拍摄韩国电视剧,于晓光也表示很兴奋。

  另外,去年11月,秋瓷炫公开了怀孕的消息,这也让夫妻两人十分高兴激动,目前秋瓷炫怀孕已经近5个月,确定将会暂停演艺工作,安心养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