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pink成员朴初珑-尹普美确定合流《丛林的法则》斐济篇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8 14:0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Apink成员朴初珑和尹普美确定将会合流SBS综艺节目《丛林的法则》斐济篇,姐妹两人将会有哪些精彩的表现让人表示好奇。

朴初珑
尹普美
 

  8日,SBS综艺节目《丛林的法则》方面的工作人员表示:“Apink朴初珑和尹普美两人确定加盟《丛林的法则》斐济篇”。据悉,这一期的《丛林的法则》节目将会前往斐济进行录制,一起参加节目的艺人包括秋成勋、吴钟赫、郑珍云、康男等人,而族长金炳万由于之前受伤已经确定会缺席这一次的节目录制,让人感到有些可惜。

  朴初珑和尹普美两人是这次节目录制中唯一的女嘉宾,此前,同组合成员郑恩地和吴夏荣也参加了《丛林的法则》的录制,展现了让人很惊讶的生存技能,不知道郑恩地he吴夏荣这一次会不会给两位成员提供一些意见和帮助。不过,网友们对于朴初珑和尹普美的加入表示很期待,好奇两位女嘉宾会在节目中有着怎样的表现,不过此前成员也表示队长朴初珑很自立,有着很强的生存技能,不知道会不会在节目中表现出来。

  另外,Apink此前发行了最新迷你专辑,目前已经结束了打歌活动,进行了一系列的巡演等,成员们接下来会为了各自的行程进行工作的安排。此外,朴初珑和尹普美参加的这一期节目将会在8月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