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ANNA·ONE高人气受关注 出演《SNL》确定分两期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8 14:56: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超新星人气男团WANNA·ONE人气颇高,作为限定组合在8月7日正式出道,新专辑主打曲《Energetic》公开音源后短短的时间内就占据了各大音源网站的首位,其他收录曲也都排在上位圈,人气不容小觑。

WANNA•ONE
WANNA•ONE
 

  WANNA·ONE组合是综艺节目《Produce 101》第二季选秀推出的限定组合,成员包括尹智圣、河成云、黄旼泫、邕圣祐、金在焕、姜丹尼尔、朴志训、朴佑镇、裴珍映、李大辉、赖冠霖等是十一人,他们在《Produce 101》第二季节目中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并且最终被选为组合成员,正式出道。因为参加节目的时候积累了很多人气,所以WANNA·ONE刚一出道就获得了巨大的关注,无论是歌曲音源还是MV都在短时间内创造了让那个人惊讶的记录,他们出演的综艺节目也备受关注。

  据悉,由于超高的人气,由WANNA·ONE出演的tvN综艺节目《SNL9》确定分为两周播出,将会全面展示11个人的魅力。节目组方面表示:“WANNA·ONE参加的《SNL》目前确定将会分为两期播出播出时间分别是8月12日和8月19日,11名成员所拥有的才华和魅力以及艺能感并不能通过一期节目就全部展示出来,因此在制作组讨论过后,决定将节目分为两期节目进行播出。”

  另外,WANNA·ONE组合还参加了《一周的偶像》节目的录制,这也是组合第一次以完整体全员参与录制,成员们在节目中展现了十分搞笑的艺能感,展现了不同于往常的魅力,引发了节目组的爆笑,预知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即将在明日下午6点(韩国时间)播出的《一周的偶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