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ANNA•ONE组合活动1年6个月 总销售额达到800亿韩元以上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0 13:3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限定组合WANNA•ONE日前确定将会在12月31日结束组合活动,从去年8月开始到今年12月,WANNA•ONE组合活动时间为1年6个月,这一年6个月的时间内,WANNA•ONE组合的总销售额达到了800亿韩元以上,每个成员的净利润也在10亿韩元,有些成员则是不止10亿韩元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惊讶。

 

  20日,据相关人士表示虽然限定组合WANNA•ONE的活动时间只有1年零6个月,不过组合所带来的利润是绝对不能小觑的,组合活动期间的总销售额在800亿韩元以上,其中CJ ENM占25%,所属社SWING占25%,剩余50%为各所属社,而成员们的所得则是由各自所在的经纪公司进行分配。成员们的收入也不尽相同,会根据与所属社的合约来进行分配,但是一般都是五五分成或者六四分成,也就是说每一名成员都会得到10亿韩元以上的酬劳。

  而在这些成员中,也有收入超过10韩元的,包括人气爆红的C为姜丹尼尔,姜丹尼尔在《PRODUCE 101 第二季》节目中以第一名的身份获得出道资格,同时也是组合中的C位,核心成员,国民知名度很高,同时人气也是组合中最高的,因为人气最高因此受到的关注也相对较多,出演的综艺节目以及代言等等也比其他成员多很多,据悉,姜丹尼尔有很多个人代言,而这些代言费用有一部分都是属于姜丹尼尔个人的。相关消息表示目前姜丹尼尔的商业价值很高,已经达到了韩国国内的最高水准,3个月的广告代言费用就达到了3亿韩元,一年的话则是10亿韩元,因此姜丹尼尔的所得酬劳也会多于其他成员。而组合中的成员金在奂目前是没有所属社的,因此活动所得酬劳都是金在奂自己的,不用与所属社分成,因此所得会是其他成员的两倍,预计收入在22亿韩元左右。

  而且,虽然组合将会在本月末也就是12月31日正式结束组合活动,不过后续包括组合专辑在内的所有收入也将会再次分给成员们,在今后的一年之中,WANNA•ONE组合的音源、专辑等也将有望达到900亿韩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