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ason陈奕迅全新单曲《海胆》完整版MV首播 即场演绎浮夸鬼马表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9 08:3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环球音乐旗下Eason陈奕迅(5/23)无预警发行全新国语双单曲数字EP《放 & 披风》,一快一慢的搭配让期待Eason新歌已久的广大乐迷们大呼惊喜。动感搭配感动,陈奕迅用声音向华语乐坛注入了一股强劲的力量。众人翘首以盼的第二张国语双单曲EP《海胆 & 谁来剪月光》于日前在各大数位平台正式上线,成为乐坛惊喜。

陈奕迅《海胆》mv宣传照.1
 

  Eason于8月4日乘胜追击推出两首国语新歌《海胆》和《谁来剪月光》,其中《海胆》MV即将于8月6日推出。《海胆》由葛大为填词,Jerald作曲,透过轻快旋律带出专属于男人的内心世界对话,即使不轻易给人看穿脆弱的铁汉亦有柔情的一面,正如海胆的外表一样。特别是年过三十后的熟成男子,不断在经历过许多的情感历练后,自己独处的时候该有所觉醒。Eason用他独特的技巧唱出一个渐入沧桑男人的情怀,引起共鸣回响。

陈奕迅《海胆》mv宣传照.2
陈奕迅《海胆》mv宣传照.3
 

  最近Eason忙于筹备即将在10月推出的全新国语大碟,新歌陆续面世的同时,更忙于担任内地音乐节目《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的星级导师。虽然如此,他都特地抽了一天时间拍摄《海胆》MV,自己作为MV的唯一主角,亲自将男人的情怀和内心世界呈现出来。这次《海胆》MV采取简约风格,取景家具店,整个环境主要是以木材为主,配合柔和光线,画面唯美得来不失Eason佻皮的特性。

陈奕迅《海胆》mv宣传照.4
陈奕迅《海胆》mv宣传照.5
 

  纵使男人心底有很多想法,但其实一点也不复杂,甚至在外表现得简单直接,一切都透过《海胆》MV的简洁画面,和Eason的一举一动表达出来。MV拍摄过程轻松愉快,Eason贯切他的有趣作风,即场加入自创元素,当中包括浮夸鬼马表情、大笑,甚至抹地板。Eason的随意发挥,正正令MV变得生活化和表现出男人心声。虽然是次MV拍摄顺利,不过录音过程就花了一段时间,Eason表示:“唱《海胆》是很大的挑战,我唱了很多次,唱完以后隔一段时间又再唱,希望大家会喜欢这首歌,而且是有持久性的一首歌。”
 

陈奕迅《海胆》mv宣传照.6
陈奕迅《海胆》mv宣传照.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