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卓依婷——长不大的娃娃脸变不了的仙女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9 09:12: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提到卓依婷,大家记忆里的她可能还是一张娃娃脸出现在春节歌单里抱拳作揖唱《恭喜发财》的小女孩,看起来不洋气却是大多数80后、90后童年最深的记忆。

卓依婷1
 

  虽然对于卓依婷的歌路网友们褒贬不一,但是不得不说卓依婷仍是90年代的时代印记深深地刻在那里! 她翻唱的多为台湾流行的口水歌,那时候甚受欢迎,大街小巷商店里面都是卓依婷唱的“猴呀躲杨村发(好一朵迎春花)”,市集地摊上很多她的碟售卖,发廊也贴着她的海报,逢年过节她的贺岁歌响彻各大商场。而且这位台湾姑娘人美歌甜,成为不少男青年的梦中情人。

卓依婷2
 

  卓依婷是典型可爱的台湾女生的形象,娃娃脸大眼睛,言语间有一点嗲气,反而简单的妆容下你会发下她其实更加好看些。

卓依婷3
 

  最近卓依婷平凡的出现在大家的事业当中,剪短了头发显得更加的成熟精致,但是她给人的感觉仍然是一个初入世事的小仙女。举手投足间的优雅更符合她现在的年龄该有的气质了。

卓依婷4
卓依婷5
 

  在舞台上也是一样光芒四射。

  在90年代和00年之后,许多大热的歌曲卓依婷都拿下了翻唱的版权,并且创作自己的版本给歌迷们听,可谓是“行走的点唱机”,如今的卓依婷已为人母,音乐仍然是她心中不可磨灭的部分,只是她会把一些时间平衡到生活中,完成一个妻子和一个母亲的使命,不过现在的卓依婷更懂得生活,甚至和歌迷见面会互聊家常,询问彼此孩子的近况,这也许就是“小仙女”不为凡事困扰的心吧,娱乐圈中如此“接地气”却又超脱俗事的想必也只有卓依婷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