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降魔传》曝光宣传曲 丁丁俏皮演绎《请叫我小仙女》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2 12:2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电影《降魔传》是由王晶监制并担任总导演,钟少雄联合执导,郑恺、张雨绮领衔主演的魔幻大片,于2017年11月1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了电影宣传曲《请叫我小仙女》,该曲由丁丁摩登演绎,清澈俏皮的声线将“小仙女”的天真活泼以及对爱情的单纯执着诠释地淋漓尽致,让听者仿佛置身百老汇歌舞剧中,劲享听觉盛宴。

横版封面

  《请叫我小仙女》甜蜜先袭 开启魔幻爱情喜剧世界

  电影《降魔传》讲述了南宋年间,杭州城妖怪肆虐,百姓困苦不堪。玄光寺不通和尚下山降妖除魔,邂逅女降魔师菁菁。原来二人前世实为天庭金童玉女,因触犯天条被贬人间,至此已轮回百世,却始终未能相认。不通与菁菁协力铲除天山老妖,并在途中结识了异域剑神独孤无败,三人志同道合,成为挚友。恰在此时,不通在千年前降服的宿敌毒龙携众妖卷土重来,人间即将遭受一场前所未见的大劫难。《请叫我小仙女》为电影量身打造,展现出小仙女对爱情的天真俏皮。

降魔传海报
降魔传剧照1

  丁丁倾情献唱电影《降魔传》  演绎清新俏皮小仙女

  丁丁凭借清丽脱俗的外貌、高亢嘹亮的嗓音,以及纤细又具爆发力的歌喉,展现出与众不同的青春气息和更能彰显歌曲活力与美感的唱功,《请叫我小仙女》曲风调皮可爱,歌词“说好一起到白头,你却偷偷焗了油”、“说好永远在一起,你却偷偷又开溜”加入网络流行语诙谐幽默,“我不懂你的心意,只是想让你靠近”又在字里行间传达出对爱情的天真、执着与坚定。由王晶监制并担任总导演,钟少雄联合执导,郑恺、张雨绮领衔主演的魔幻大片《降魔传》将于2017年11月17日全国公映,由丁丁演唱的宣传曲《请叫我小仙女》现已登陆各大音乐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