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河神》张铭恩再度空降爱奇艺泡泡 “萌系神探”邀你探案寻真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9 09:17: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竞争激烈的暑期档中,由李现、张铭恩、王紫璇、陈芋米主演的网剧《河神》在爱奇艺独家上线。这部被称为“良心网剧”的灵奇探案自开播以来就好评不断,如今在豆瓣的评分已高达8.2分。爱奇艺泡泡圈中#这部网剧有点不一样#、#顽痞河神李现#、#你眼中的丁卯#几个话题阅读量已逾61.8万,讨论量达12万(截止至8月8日)。

  内容取胜的《河神》的能收获如此高的口碑,除了凭借天下霸唱的强大IP、爱奇艺和工夫影业的精良制作外,更离不开主演们的尽心演绎。在四位主演中,网友们将饰演“小河神”的李现称作“痞帅”,而将饰演丁卯丁少爷的张铭恩称作“萌帅”。

  《河神》中,由张铭恩饰演的丁卯是漕运商会的大少爷,违抗父命弃商从医,回归时却惨遇父亲离奇死亡,为了查明真相,丁少爷开始同“小河神”一起探险破案。剧中的丁卯主张“用科学解释”,颇有学医之人的认真严谨,而出生世家大族的他又有大少爷惯有的玩世不恭,天然无公害的笑容和一头“小卷毛”也很是圈粉:“爱上这个萌帅的大少爷了!”

  面对粉丝们的喜爱,张铭恩从不吝啬自己的宠爱。早在2016年,张铭恩就曾空降爱奇艺泡泡圈的“明星来了”板块与粉丝们进行语音、文字互动,张铭恩翻牌了22个粉丝,和粉丝们谈论汉堡、冰激凌,还暖心地让粉丝们好好学习、早点睡觉,可谓实力宠粉。在当时长达1个小时的互动中,张铭恩和粉丝们一起盖了1.3万层楼,收获了3567个赞,获得1.3万新粉丝。

  之后经过一年的累积,张铭恩的爱奇艺泡泡圈现在已有40.2万粉丝,5.4万内容,与他有关的新话题#你眼中的丁卯#也已有了10.9万的阅读量和6.1万的讨论量(截止至8月8日)。话题中,粉丝们宠溺地称他为“奶恩”,在粉丝的眼里,这是一个温柔阳刚、呆萌可爱的张铭恩。

  上周,《河神》的另一主演李现空降爱奇艺“明星来了”,盖楼1.6万层,翻牌了102个粉丝。在泡泡社区里,他自恋、自黑、宠粉、卖萌,让旁人大为羡慕:“感觉李现不是在宠粉,简直是在宠女朋友。”自李现空降后,“张铭恩再度空降泡泡”的呼声越来越大。令人兴奋的是,8月9日晚8点,张铭恩将再次空降爱奇艺泡泡与粉丝们互动。

  二度相逢,携着新作品空降“明星来了”的张铭恩这次将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又将和泡泡粉丝们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在互动中他会呆萌搞怪还是一本正经呢?他会提前透露《河神》接下来的剧情吗?一切都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