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比薛之谦还拼,荆纯新曲刷新民谣浪潮,百万粉丝转战酷狗直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0 11:15: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正所谓,不想当歌手的老板不是好段子手。薛之谦这个在娱乐圈里面以努力著称的男人,面对市场的不景气,硬是用了11年开火锅店、开淘宝店攒钱“养活了”音乐,从过气歌手重回巅峰,成为了今日真正的“霸屏王”。

  无比耿直又努力的boy,这在娱乐圈中绝对属于一股清流。与此同时,放眼娱乐圈,其实除了“拼命三郎”薛宝宝外,为了梦想而创业的还有她——荆纯。

  玩过某唱歌平台的人,对“荆纯”、“ JuneChin9”、“小九”并不会陌生,但荆纯的“鸡汤史”你又知道多少?

  18岁时,荆纯进入中央音乐学院主修音乐,她的专业课成绩曾经一度排班级第一。杠杠滴学霸有木有?!不仅在学校取得好成绩,还在2009年的超级女声中以一首《美丽笨女人》顺利晋级长沙区50强。然鹅,荆纯的追梦之路却让粉丝们心疼N秒。迫于生计,wuli小九不仅去酒吧应聘,还走上了创业之路,一手打造了“九公子”品牌,并登上过九大卫视。创业有了一番成绩后,小九却不忘初心,继续着音乐之路,陆陆续续发了一些歌曲,也常在网上给粉丝们唱歌。

  有梦想、有目标、有行动,这样的人不成事儿,也真是难了。几年后,荆纯在某唱歌平台上成了坐拥近200万粉丝的御姐女神,她凭借不俗的演唱天赋获得粉丝厚爱,全国排行榜里经常会看到她的名字。

  荆纯在上月温柔献唱的新民谣歌曲《野花》,再次刷新民谣新浪潮。因为质朴,所以感同身受,简单的旋律朗朗上口,温馨入耳却上心头,简单而直接地表达情绪,作为一个安静的听者身份来说,听着《野花》就像泡在自己的故事里一样,缓缓递进耐人韵味。

  歌曲上线后,酷狗评论短时间上升至几百条。有网友称,九女神的嗓音开口跪,并能让人置身大自然的感觉。也有许多粉丝,为了她追到酷狗。wuli荆纯圈粉实力果然max!

  这样的野花,你喜欢么?8月10日荆纯将入驻酷狗,带来新歌《野花》与粉丝们面对面开唱,让我们相约酷狗直播间1413424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