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汉子马丽演了回真男人 被网友p图穿越二次元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1 08:3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开心麻花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即将于9月30日上映,平时只知道喜剧女王马丽是女汉子,没想到这次演了回真·男人,变身“man丽”!该片讲述马丽饰演的正义感十足的体育记者马小,与艾伦饰演的靠打假拳混日子的艾迪生因为一场意外的电击,两人男女的身体发生了互换。

马丽 火影鸣人
 

  据悉,马丽从围读剧本开始,目光就锁定艾伦了:“艾伦吃饭、走路、说话的状态,包括喜欢抖腿,都慢慢融入到我的身体里了。”不过,这回演完99%纯度的汉子,对马丽最大的影响就是花很长时间,重新找回做女人的感觉。此前马丽参加真人秀录制,当其他女嘉宾穿美美的裙子时,马丽也都还每天穿衬衫或T恤搭配牛仔裤,一副很man的打扮,就是因为还在“艾伦”的身体里出不来。“戏都拍完了,去玩抓娃娃机,还以为自己是男生,用力过猛差点把人家的机器砸坏。”

马丽 七龙珠
 

  自马丽“man性”海报公布后,网友们纷纷表示特别期待电影上映,表示一定会去电影院支持,还有网友看了海报之后脑洞大开,把马丽的头像p到各种卡通形象上,例如火影鸣人、犬夜叉、圣斗士星矢等等,虽然都是男性形象却竟毫无违和感,令人爆笑不已。

马丽 犬夜叉
马丽 星矢
马丽《羞羞的铁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