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警察锅哥2》剧情引热议 刘凯为破案挑战底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1 18:2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卓尔文化经纪旗下艺人刘凯主演,根据常书欣小说改编的青春刑侦剧《警察锅哥》第二季播出正酣,该剧凭借不拖沓、反套路的剧情让观众全情投入,追剧兴头丝毫不减,播放率也节节攀升。随着剧集的热播,刘凯饰演的“锅哥”简凡,在侦察十七年前的文物丢失案时,一直苦于没有进展,决定设计圈套让嫌疑人再次犯案,然后实施抓捕。面对“锅哥”的破案方式,眼明的网友纷纷发送弹幕表示“太不贴合实际了,这属于钓鱼执法”,但随着剧情的发展,警局将会对简凡违规执法的行为进行处理,具体的处理方式和案情的发展,也让观众十分期待。

刘凯《警察锅哥》
 

  刘凯为查案上演钓鱼执法《警察锅哥2》剧情发展反套路

  一心想当厨子,却误打误撞成为刑警的“锅哥”简凡,在《警察锅哥》第一季中经历了众多案件的历练,已然从一个“菜鸟”警察,成长为一个能够独挡一面的刑警。不过,“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在第二季中,简凡决定接手处理这件十七年前的“文物丢失案”,并被任命为该案“临时专案组”的组长。在几经排查和走访后,简凡将犯罪嫌疑人锁定为“霁月阁”老板,但由于距案件发生时间较长,没有确切的证据可以抓捕嫌疑人进行审讯,刚刚明朗的案情,又陷入停滞状态。而为了案件的侦破工作可以顺利进行,简凡决定冒险使用“钓鱼执法”,诱惑“霁月阁”老板再次犯罪。面对这种“反套路”剧情,观众表示出乎预料,猜不透之后的剧情发展。

刘凯《警察锅哥》2

  《警察锅哥2》开播“爆点”  演员刘凯与戏骨搭戏实力不输

  作为青春刑侦局,虽然没有大咖司的明星阵容,但《警察锅哥2》依旧凭借其出众的题材、紧张的情节、超高的颜值和演员精彩的表现,达到仅仅播放四集,视频播放量就达到4千4百万的不俗成绩。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勇挑大梁小生刘凯,虽然是首次担当主演,但在与巫刚、冯国强等众“戏骨”搭戏时,丝毫没有被掩盖光芒,依旧效果连连。其实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刘凯,不仅在《警察锅哥》系列电视剧中有出色表演,还曾与雷佳音合作,在《我爱男保姆》中饰演乔振宇一角,以及在《结婚为什么》饰演心机男石家明,而在《终极教师》中更是跨国籍出演日本人:藤野三郎,等等。正是因为刘凯诠释过不同性格的角色,才能够将思维敏捷遇事冷静的“锅哥”简凡演绎的鲜活而灵动,赢得观众的认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