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谍海追踪》杀青 牟凤彬腹黑上线大玩“阴谋论”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2 09:3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知名导演白云默执导,李松担任编剧,张倬闻、张雯、李琳、牟凤彬等众星联袂主演的大型谍战剧《谍海追踪》已成功杀青。该剧以中国首艘国产航母的研制为依托,讲述为保障航母研发安全,我国国安人员与国际间谍组织之间惊险刺激的智勇较量故事。实力派演员牟凤彬在剧中颠覆以往柔情暖男的形象,挑战全剧最大反派,这种落差感给本剧增加了一大看点。

谍海追踪
 

  谍战剧《谍海追踪》主打强情节

  电视剧《谍海追踪》是根据当代国家安全局的真实故事改编,该剧剧情紧凑,以黑客、电脑高手对决、高科技技术应用、科技武器等展示,主打强情节,为观众带来一场充满现代气息的“脑力大比拼”。

  牟凤彬突破自我,饰演手段毒辣的大反派杰森,他不惜牺牲他人生命也要发动“沉没计划”。剧中,杰森是一个内心活动极其丰富的人物,将人性的复杂与多面性展现得淋漓尽致,这对牟凤彬来说也是一大考验。此次,牟凤彬脱下厚重的古装服以全新的形象在剧中大玩“阴谋论”,腹黑到底引人遐想。

腹黑
 

  牟凤彬霸屏模式即将开启

  内地实力派演员牟凤彬不仅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有着出色的表现,此外,在另一部即将播出的大型古装剧《将军在上》中饰演女主叶昭的舅舅柳天拓将军,亦是一个非常出彩的人物。此番,牟凤彬竭力新作《谍海追踪》已成功杀青,即将开启霸屏模式的他将燃爆整个娱乐圈。
 

牟凤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