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速4》“梗直兄弟”承包笑点 憋劲儿完成高难度挑战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3 09:0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深圳卫视轻脂饮品黑黑乳《极速前进4》第一期播出后,想必不少人都发现了一对可爱的呆萌小哥哥,他们叫邓滨和王新宇,都是97香港回归年出生的“回归男孩”,本以为这对小兄弟会“淹没”在诸多明星嘉宾的光环下,没曾想,俩人一路自黑互怼、相爱相杀反而无形中刷了把存在感和好感度。来到丹麦赛段,俩人继续耿直互怼,承包“极速梗”之外还一展向上少年的敢拼之魂。

(邓滨和王新宇)

  自首期节目开始,邓滨和王新宇就不走寻常路,连环笑料持续释放,让人应接不暇。看到“力量与平衡”的任务名称,王新宇自黑:“这个又考脑子又考体力,我脑子不好”。果然上阵挑战时,还没发力,俩人就齐刷刷落水,事后邓滨的一句“当时有一股怪风”也成了网友调侃的笑梗。

  无论是在做任务、接受采访还是在路上,兄弟俩的呆萌体质显露无遗。赛龙舟后不忘吐槽船头打鼓的大哥像“敲木鱼”,还附带神同步的模仿。而在乘坐出租车时,俩人也不忘给师傅释放萌力波,双双比起“小心心”。

(邓滨和王新宇神同步模仿“敲木鱼”)

  第二个赛段来到丹麦,王新宇骑车载着邓滨畅游在童话王国,画面太美太温馨,对于队友的车技,邓滨兴奋调侃:“你开车好漂移哦”,话刚落音俩人就在路上不慎翻车。出现这样惊险的一幕,二人没有像之前一样互怼,反而互相关心对方的状况,也是十分有爱。

(邓滨和王新宇极速路上翻车)

  有芭蕾舞经验的王新宇主动变身丑小鸭跳起天鹅舞,而会做蛋糕的邓滨则承包了大半给蛋糕裱花的任务,俩人的分工遭网友调侃:“这是要上家政课的节奏吗?”而在接下来的50米高空独木桥挑战中,邓滨接连发起挑战,从最初的腿软发抖到脑门出汗再到稳步前行,王新宇一直在旁边鼓励:“勇敢一点往前迈,没事”、“手不要碰绳索”。邓滨也是憋足了劲儿一往无前,“没有别的选择,不能放弃,我必须憋着一口气,完成这个任务”。队友的表现令王新宇连连直呼:“我从来没有这么佩服过邓滨,从来没有!”

(邓滨挑战50米高空独木桥)

  这对自带笑点的“梗直”boy在接下来的行程中还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每周五晚22:00,深圳卫视轻脂饮品黑黑乳《极速前进4》,一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