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耀庆《产科医生》领衔“职场精英”挑战“高难度出演”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4 13:39: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耀庆《产科医生》白衣造型
 

  由王耀庆、佟丽娅主演的电视剧《产科医生》将于7月24日登录北京卫视、山东卫视。有“全能职场王”称号的台湾演员王耀庆在剧中首度担正,饰演了“海归医生”肖程,与佟丽娅结成了一对“欢喜冤家”。

  “全能职场王”自我突破捍卫生命尊严

  提起王耀庆,从《小爸爸》中走出的外冷内热的精英律师;《小儿难养》里充满“熟男魅力”的金领boss;又或者是《催眠大师》里那个“心理学高材生”······“全能职场王”的称号非他莫属。

  本次,“全能职场王”王耀庆在《产科医生》中的造型也跟以往的角色有所不同。造型上,王耀庆显示出了“肖程”独立、精明的一面。傲气,带点清高,却又不完全高高在上:他身着一袭白袍,佩戴黑框眼镜,表情凝重;而手术中他专注凝视的眼神,让观众既能看出他以往的“精英”架势,又凸显了他临危不惧、成熟稳重的儒雅气质。王耀庆表示:“当下的医疗题材剧大多数有‘挂医疗之名,行言情之实’之嫌,我接演这部戏,是出于向专业致敬、捍卫生命的目的。”粉丝们纷纷表示对剧情很有信心,对王耀庆的表现充满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