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期待!ZICO助阵太阳参与太阳新专辑feat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4 11:30: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组合BigBang成员太阳即将携最新专辑回归歌谣界,有消息表示太阳这次回归将邀请歌手ZICO参与feat。

太阳-ZICO
 

  8月1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ZICO确定助阵太阳,参与太阳新专辑《WHITE NIGHT》收录曲的feat,据悉,日前太阳和ZICO两人已经在首尔某录音室内完成了这一次的合作。强强联合的两人让人十分强期待。

  这一次回归是太阳时隔3年零6个月再次发行新专辑,新专辑《WHITE NIGHT》共收录了3首歌曲,其中包括一首主打曲和两首收录曲,专辑将会以正规专辑的形式发售,让粉丝们感到很兴奋。这一次回归太阳也将会进行一系列的打歌活动,出演综艺节目等等。目前确定出演的包括《认识的哥哥》、《想念哥哥》以及《Fantastic Duo2》

  节目也会在8月中旬播出。

  据悉,太阳的新专辑《WHITE NIGHT》确定会在8月16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公开全部歌曲音源,而太阳本人也会在5点的时候进行Vlive直播与粉丝们互动,讲述新专辑的制作过程等等。除了回归之外,太阳2017年下半年的活动也已经确定了,会继续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并且追加了亚洲地区的8各场次,包括马尼拉-中国香港-曼谷-雅加达-吉隆坡-中国澳门-新加坡-中国台湾等8个地区,时隔两年再次与亚洲地区的歌迷们见面狂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