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橙红年代》曝海报 马思纯热血演绎最“帅美”女警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5 10:1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继8月3日宣布开机后,电视剧《橙红年代》的拍摄正顺利开展。今日,片方再度曝光一组“情境版”气氛海报。

马思纯《橙红年代》1

  作为此前“态度版”气氛海报的延续,这组“情境版”气氛海报更完整地呈现出主人公对手戏的场景感与人物情绪。海报中,马思纯身着黑衣黑裤黑靴,手中持枪,在凌厉涂鸦间,疾行对峙,如精准的雄鹰,虽身上带着伤与泥泞,眼神却坚定有光,似深陷危险却依旧坚强从危险中突围,一展女警风采。海报一经曝光,便引来网友们的表白和对剧中人物的猜测,“马思纯好有女警风范,好期待剧!” “感觉马思纯眼神都是戏!期待最帅美女警!”

  据悉,马思纯在《橙红年代》一剧中饰演有胆有识的女警胡蓉。此片由华策克顿旗下宽厚文化出品,目前正在北京热拍。

马思纯《橙红年代》2
马思纯《橙红年代》3
马思纯《橙红年代》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