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宝英凭借《大力女都奉顺》入围首尔电视大赏 确认出席颁奖典礼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7 14:3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朴宝英凭借电视剧《大力女都奉顺》入围2017首尔电视大赏女子演技奖,并且确定将出席颁奖典礼。

朴宝英剧照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宝英凭借JTBC电视剧《大力女都奉顺》成功入围首尔电视大赏2017(Seoul Drama Award2017)女子演技奖,有望拿下最佳女主角的桂冠,而所属社方面也表示朴宝英本人确定出席颁奖典礼,引发期待。除了朴宝英入围了最佳女主角之外,《大力女都奉顺》还入围了迷你剧系列剧部门的奖项,能否取得好成绩也让人感到好奇。

  2017年2月24日由朴宝英和朴炯植两人主演的浪漫爱情偶像剧《大力女都奉顺》首播,该剧虽然是很常见的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故事题材,不过因为朴宝英和朴炯植两人的高颜值加上让人产生共鸣的演技获得了观众们的强烈支持,收视率更是一路达到了8%以上,创造了JTBC的收视率纪录,成为了2017年最受欢迎的爱情偶像剧之一,是一部爆款电视剧。

  朴宝英在剧中饰演女主角都奉顺,是一个一出生就带有神力的女孩子,因为这样的特殊技能,让她也失去了很多,后来阴差阳错的成为了男主角安敏赫的保镖,在与安敏赫相处的过程中,逐渐与其产生感情并且最终与安敏赫结婚生子。剧中朴宝英的表现很出色,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以呆萌可以强悍,任何角色都能出色演绎好,这让朴宝英受到了称赞,同时朴宝英还凭借这个角色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部门最佳女演员的提名,遗憾的是最终以一票之差与视后失之交臂。

  这一次,朴宝英再一次凭借该剧提名首尔电视大赏女子演技奖,能否拿下最佳女主角也让人们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