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横店梦幻谷《守望先锋》电竞嘉年华王杰助唱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7 18:1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19日,纵横歌坛三十周年的王杰将作为压轴嘉宾带着一场游戏一场梦助唱水上音乐节,用一首首怀旧经典金曲,以及嘶冽的嗓音,狂傲的呐喊,不羁的特立独行,带领观众进入音乐海洋。

  于广大游戏爱好者来说,这件锦上添花的好事更是要格外关注——8月18日至20日,《守望先锋》电竞嘉年华将在梦幻谷掀起新一轮风暴。

  此次活动是由横店影视城与网易官方联手打造的,内容自然精彩纷呈——《守望先锋》的cosplay热辣舞台秀、网易漫画的鹿娘宅舞秀、知名女团ssidol和cherrygirls的舞蹈秀。8月20日下午3:30开始,在梦幻谷内的电竞场(《小鸟加油》剧场)还将举行守望先锋电竞水友赛,既可以带着你的战队来,也可以现场自由组队,争夺3000元的冠军奖金。活动当天还邀请到了由知名电竞主播LYB-PIGFF带领的男子战队LYB和性感火辣的女子战队MagicubeGirls共同来到现场,接受水友们的挑战!

  此次电竞嘉年华的活动主舞台(阿拉丁舞台)设在梦幻谷景区清凉的水世界造浪池之上,可以一边泡水一边欣赏各类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