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出击大荧幕!Apink成员孙娜恩有望出演恐怖电影《女哭声》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8 10:5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Apink成员孙娜恩有望担任电影《女哭声》的女主角,或将大荧幕出道。

孙娜恩
 

  8月18日当天,孙娜恩的所属社公开了孙娜恩有望出演恐怖电影《女哭声》的消息,表示孙娜恩目前已经接到了出演邀请,正在积极的讨论之中,是否出演该没有确定。如果孙娜恩确定出演,这将是孙娜恩本人的第一部电影,正式出击大荧幕挑战演技。

  孙娜恩在2012年的时候以演员的身份正式出道,出演了电影《无子女便是福》之后又出演了电视剧《第二个二十岁》和《灰姑娘与四骑士》演技有了很大的进步,人们也都对孙娜恩的进步表示称赞。从爱豆偶像到演员,孙娜恩也经历了很多成长和历练,与很多前辈一起合作,包括池晟、崔智友、李尚允等人,从前辈的身上学习到了很多,虽然在2012年就以演员的身份出道了,不过孙娜恩也是从小角色还是出演的。如果这一次确定出演《女哭声》这部电影,这将是孙娜恩第一次在影视剧作品中担任主角,让人很期待孙娜恩的表现。

  据悉,《女哭声》这部电影翻拍于1986年上映的同名电影,是一部恐怖片,以处女鬼神为主要取材,当时还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被誉为恐怖电影中的经典之作。这一次翻拍也是人们比较关注的。除了孙娜恩之外,演员朴珠美也接到了出演邀请,目前朴珠美也在商讨之中,两人有望合作共同出演经典之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