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璐画眉百眼窟内生死一线 戏外反差萌大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1 08:0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管虎指导,阮经天、徐璐等主演的冒险题材作品《鬼吹灯之黄皮子坟》播出五周播放量已达到20亿,在上周五8月18日20点播出的最新剧集中,徐璐饰演的画眉与摸金小队走入百眼窟,发现了日本给水部队遗迹,与锦鳞蚺大战,剧情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

  画眉危急时刻救众人 大战锦鳞蚺遭毒气围困命悬一线

  摸金小队一路向前继续探险,不料遇到锦鳞蚺的攻击,画眉向胡八一扔去火把最终助其制服了锦鳞蚺。本以为转危为安的众人却遭遇了毒烟的围困,在一同准备迎接厄运时胡八一对画眉深情道出自己曾经许诺的话是真的并紧紧搂住她的肩膀,在最后关头画眉用尽全力打开了下水道的盖子,终解救众人。

  在百眼窟内的剧情可谓是跌宕起伏,与此同时画眉的人物角色愈发立体,性格也愈发鲜明,“外冷内热、嘴硬心软”更是引起很多观众的讨论。无论是激烈的打戏,面对众人感谢时纠结的内心活动,还是诠释与胡八一逐渐上升的革命友谊,徐璐的精彩演绎都赢得了大家的鼓励与赞赏。

  画眉身世谜团终破解 尸参现世爆发终极一战

  刚刚解除危机的众人在百眼窟内迎来终极决战,无数僵尸席卷而来,尸参破门而入,画眉与胡八一与其进行了激烈的交战,与此同时敲山老汉现身于众人眼前,画眉的身世之谜也一同解开,原来画眉竟是老羊皮大爷的侄女,也正是大鲜卑女巫的传承人,真相渐渐浮出水面,更让人期待起下一周大结局的精彩剧情。

  很多观众在观看剧的同时也对拍摄背后的故事充满好奇,在《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的番外花絮中,徐璐一展反差萌感,剧中的画眉冷言少语,性格沉稳,戏外的徐璐却是活泼爱笑、称得上是剧组的气氛担当。不仅如此,花絮的播出让更多观众了解到拍摄的不易,就像剧中画眉手持的猎枪、刀全部都重量满满,徐璐为保打戏顺利完成在现场反复练习,精益求精,获得了观众们的支持与认可。

  目前《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即将迎来大结局,摸金小队将谜题一层一层慢慢解开,下周五晚20点,徐璐和你一起迎来收官之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