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铭恩《沙海》收官 “百岁老人”反差萌热度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7 09:4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张铭恩搭档吴磊、秦昊、杨蓉等主演的现代探险题材电视剧《沙海》近日已经收官,张铭恩饰演的张日山与吴邪(秦昊饰)、黎簇(吴磊饰)会合,引来终极大战,共歼汪家人。

  “百岁爷爷”反差萌引热度 梁山CP结局发糖

  大结局中,张日山和吴邪一行人潜入汪家基地,双方激烈交火,最终一举歼灭汪家。而张日山和梁湾组成的备受网友喜爱的“梁山CP”也迎来了幸福的结局。张日山临行之前将二响环送给梁湾,说“佛爷告诉我,如果我遇到我爱的人,就把这个送给她”,张日山第一次正式表白令CP粉大呼满足。消灭汪家人,完成佛爷的交代后,张日山再次来到医院找梁湾,说“炒菜锅炸了”,与第一次二人相见的场景一模一样,梁山相识一笑,甜蜜相拥。

  从播出开始,张日山“青春永驻的百岁老人”这个角色设定就十分收到观众欢迎,热度颇高。许多网友更表示百岁老人玩手机、大猪蹄子、梁山CP玻璃渣这些梗承包了剧中一大部分的笑点。

  潜力小生多部作品续航 望演硬汉尝试打戏

  从《老九门》中忠心耿耿的张副官、《河神》中聪明灵气却有些冲动的大少爷丁卯,到《沙海》更成熟睿智也更内敛的张日山,迄今为止,张铭恩出演的作品大多属于悬疑、奇幻题材。因此他在诠释角色时也格外注意区分每个角色性格的细微不同,不希望让观众有重复之感。

  在《老九门》与《沙海》中都有些许打戏。学舞出身,毕业于北舞附中的张铭恩也完成得不错,动作潇洒干练。即使在拍戏的过程中患上气胸,他也坚持独立完成。他也表示今后很希望尝试拍动作戏,演绎一些有挑战性的角色。

  据悉,《沙海》之后,张铭恩主演的奇幻爱情剧《写命师》也将播出,他在剧中饰演写命师赤语,为报恩而下凡。更有《爵迹·临界天下》待播,多部作品接档,张铭恩可谓今年十分有潜力的霸屏小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