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文祺《沙海》神秘出场 梨涡少年现身玄妙幻境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3 15:51: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南派三叔热门IP改编的网播剧《沙海》已经播放过半,该剧播放量持续走高,目前全网播放量已突破30亿,成为全网热门讨论话题。新人演员罗文祺作为一个全新的角色在沙漠线剧情中神秘出场,又将剧情引向一个悬疑刺激的高潮。

罗文祺《沙海》神秘出场
 

  在上周更新的剧情中,白衣少年出场便是与黎簇的对手戏。面对黎簇的咄咄逼问,白衣少年以退为进,用财富步步引诱黎簇进行交换,甚至要其留下器官甚至性命。由罗文祺饰演的白衣少年,表面上人畜无害,温润如玉,但三言两语之间对黎簇步步紧逼,浑身上下充满危险气息。剧中白衣少年的现身是因白蛇而产生的幻觉,他的出现也让古潼京越发神秘古怪,使人不寒而栗。

新人演员罗文祺
罗文祺 梨涡少年现身玄妙幻境
 

  罗文祺剧中短短几分钟的出场,便引起了观众们的好奇,纷纷求问饰演白衣少年的演员信息。作为新人的罗文祺,形象气质俱佳,擅长跳舞唱歌,前段时间又到表演课堂进行学习深造,谦虚好学受到老师点赞。平日里的私照也有着自己的时尚风格,大长腿和梨涡笑颜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从而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关注和喜爱。期待罗文祺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