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梨涡小花魏嘉镁出演黄渤电影《一出好戏》 多才多艺还为剧组编舞

http://www.yule.com.cn 2018-07-31 11:0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黄渤执导,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魏嘉镁联袂出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定档8月10日于全国上映,该电影讲述了公司员工团建出游竟然中奖六千万却不幸遭遇海难,被迫流落荒岛共同生活,并直面一系列“人性”问题的寓言故事。梨涡小花魏嘉镁在《一出好戏》中饰演一位刚踏入社会的职场小白,浑身散发青春气息跟随老板团建也不幸被困岛上的实习生。

黄渤、魏嘉镁《一出好戏》杀青照

  黄渤带着魏嘉镁来到了最后一期的《极限挑战》,魏嘉镁的综艺首秀也圈了不少粉。节目中魏嘉镁被黄渤亲自点名出来教大家舞蹈,舞蹈实力绝对是不容小觑。谈到舞蹈的专业度,魏嘉镁是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舞蹈和演技俱佳。在《极限挑战》中黄渤带领嘉宾一起跳舞动作实际上来自于魏嘉镁为了节目精心编排的一段舞蹈,据说电影《一出好戏》中也会出现这一舞蹈部分。魏嘉镁表示:“我还没有看到电影《一出好戏》正片,舞蹈部分的去留并不是很清楚,我自己当然蛮希望可以让观众看到的,自己在电影中的造型和人物角色与生活中的自己有相似的部分,那份对生活的热爱也是我具有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黄渤老师,多多支持《一出好戏》。”

魏嘉镁舞蹈排练

  据悉,电影《一出好戏》由上海瀚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春天融和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乐开花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并得到促进上海电影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大力支持,将于8月10日暑期档与大家正式见面,魏嘉镁在荒岛上的”狂欢世界”会是什么样的呢?让我们一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