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铭恩《沙海》剧情白热化 网友:有颜又会演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1 09:5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张铭恩搭档吴磊、秦昊、杨蓉等主演的现代探险题材电视剧《沙海》持续热播中。随着更新,剧情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张铭恩饰演的张日山不仅带动了剧中的悬疑氛围,演技表现也受到肯定。

张铭恩黑西悼唁
 

  张日山出席葬礼 坚定立场守护古潼京

  电视剧《沙海》讲述了普通高中生黎簇被卷入一个以世界现状为目的庞大计划,并结识了这一切的幕后布局者的故事。张铭恩饰演的张日山作为九门会长及古潼京的守护者,在整个计划中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在上周更新的剧情中,张日山历经艰险从地宫中安全逃出,但与他合作的解家当家却传来死讯,九门大乱。本周,张日山将现身葬礼,揭开解雨臣的真实去向。同时,他再度告诫众人“古潼京中无宝贝”,以坚定立场守护古潼京、守护九门。

张铭恩双排扣西装面色凝重
张铭恩邪魅一笑
 

  张铭恩演技受肯定 网友:不但有颜,还很会演

  随着张日山这一角色被热议,观众对张铭恩的关注也持续增加。回顾张铭恩的往期作品,不论是《老九门》中的张副官,还是《河神》中的丁卯,每一个都性格鲜明、各具人物特色,此次《沙海》他也很好地诠释了一个外表年轻、其实已经历经百年沧桑的人物形象。

  不仅西装造型和高冷气场十分圈粉,《沙海》中的人物细节、打戏等都展现了张铭恩科班出身的专业功底,角色情感过渡的自然,令观众很有代入感。有网友评价:“张铭恩成功塑造了一个披着小鲜肉外表的老腊肉,不但有颜,还很会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