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诚CP”小粉红不断 郑恺程晓玥新加坡牵手海豚湾恋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1 08:4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当红小生郑恺和女友程晓玥近日在新加坡将撒糖进行到底。在某综艺里,“小猎豹“郑恺与女友上演海豚湾之恋,不仅深情相拥甜度满分,郑恺一句”回到我的怀抱“更是撩人又甜蜜。

小猎豹郑恺水中帅气遨游
 

  郑恺和程晓玥在新加坡迎来各式各样的职业挑战,其中在海洋世界里,上演的海豚湾之恋给观众一万点暴击。郑恺带着喜欢小动物的程晓玥,到海洋馆体验海豚训练师的工作,没想到在训练海豚之际也不忘虐狗,与海豚默契上演了一出海豚湾恋人的偶像剧桥段。郑恺为程晓玥送上浪漫惊喜,让女友体验了一把“海豚伴游”。当程晓玥坐在海豚上游动在水里,立即一道美妙的风景线,整个海豚池里都环绕着程晓玥爽朗的笑声。郑恺则张开双臂深情呼唤女友:旺姐,回到我的怀抱吧“,偶像剧画风高甜到极点。

郑恺程晓玥海豚湾嬉戏

  从两人三周年纪念在米兰一起跳舞,意大利手写情书,到新加坡的海豚馆花式表白,许多网友看完节目表示,原来“小猎豹”还这么会玩浪漫,虽然每次都受到甜蜜暴击,但是“真诚CP“的甜蜜日常甜而不腻,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令人羡慕。

郑恺程晓玥体验酒店行李员
郑恺程晓玥学习训练海豚
郑恺程晓玥驯服海豚
郑恺小心呵护程晓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