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动画大电影《星际小蚂蚁之五灵传说》即将重磅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1 09:06: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东莞暴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小蚂蚁》系列大电影第二部:《星际小蚂蚁之五灵传说》正式与大家亮相, 并将于2017寒假期间第一时间与观众见面。

  与第一部《小蚂蚁之环球大冒险》不同的是,第二部《星际小蚂蚁之五灵传说》讲述的是蚂蚁世界中的一个的底层送餐员火聪聪,被突如起来的神秘魔王搅乱了原本平淡的生活,原来,神秘魔王借助九星连珠的力量开启了黑暗之门,试图恢复真身、统治宇宙。火聪聪与其他四位小伙伴通过了五灵试炼,继续了五灵圣兽的力量,并穿上了五灵圣兽战甲和怀有险恶阴谋的神秘魔王展开较量,最终战胜了魔王的故事。

  此外,出品方透露第二部在制作方面也将继续提升视觉效果。片中精彩纷呈的宇宙场景效果华美、大气,“总的来说它不只是第一部大电影的升级版,对于我们创作者或者对于观众来说,它都是一次全新的体验。”

  作为孩子的假期礼物,电影《星际小蚂蚁之五灵传说》旨在传扬“真善美”,通过逗萌的小蚂蚁与奇幻的大冒险,将“仁义礼智信”的美好品德在潜移默化中传达给孩子,十分适合全家一起观看。

  目前,小蚂蚁系列动画已在广东少儿等全国数十家电视台、各大视频网站、IPTV、OTT平台陆续播出。凭借优秀的品质、有趣的剧情与丰富的内涵,该系列动画得到政府机构、行业协会、文化机构、教育机构的赞誉与肯定,在短时间内收获了广大家长、老师与儿童的广泛好评,并相继获得CACC第12届中国动漫金龙奖最佳动漫IP提名、2015十大动漫新锐品牌、广电总局2015年第四季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推荐。

  大电影《星际小蚂蚁之五灵传说》是《小蚂蚁》系列电影的第二部,由东莞暴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目前确定将在2017年寒假期间登陆国内院线,与“蚂蚁”迷们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