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元畅《极速》吃出“无间道”,战力惊呆吴敏霞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1 09:4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五,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三期上线,参战嘉宾们来到瑞典斯德哥尔摩完成各种维京传统项目,体验了“做维京人”的酸甜苦辣。本期节目中,郑元畅和王丽坤再次实力开挂,不仅在“维京大胃王”环节联合贾静雯夫妇大玩“无间道”迅速过关,更是在制作花架时帮助范冰冰组怒刷好感值,最终成功取得本赛段的第二名。

郑元畅 维京学士
郑元畅暴风吸食
 

  斯德哥尔摩站的第一个任务就是“维京大胃王”对抗赛,每组对抗选手必须先选择食物,称重大的一方在五分钟内吃完所选食物即获胜。虽然郑元畅向来以“吸尘器”般的进食速度著称,但在本站比赛中他没有选择蛮干,而是在第一组的对抗中以退为进,自动放弃获胜机会与贾静雯结盟,让他们用“小综吃了一轮已经饱了”劝迎战对手“少拿”,并“指导”队友王丽坤挑选饱腹感弱又占重量的食物。几番周密的安排既蒙蔽了对手,又摸清了情况,再辅之以“吃货”神技一举秒杀吴敏霞夫妇。这场堪比“无间道”的大胃王挑战赛惊呆观众,“太神了,大胃王游戏还能这么玩?”、“请叫老大‘诸葛综’”、“真吃货,不卖蠢”等弹幕一时占满屏幕。

郑元畅王丽坤极速前进
郑元畅王丽坤捆花架

  结束本站比赛后,郑元畅并没有停下结盟的脚步,在制作花架的环节,完成比赛的他并没有急于离开,而是选择“指导”范冰冰组合完成最有难度的“编织花环”,取得了她们的好感。秉持策略广结盟友的操作让“元力组合”在“回转环节”没有掉进“维京战士”的游戏黑洞,最终轻松拿下第二名。既能“无间道”又有“纵横术”的小综圈粉无数,网友纷纷评论:“把竞技玩出套路的,大概只有郑元畅了吧”、“拜服拜服,夺冠种子选手我赌五毛”、“郑元畅最性感的地方原来是大脑,原谅我再次拜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