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张雨绮”袁茵茵挑战水下拍片 仙若美人鱼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1 13:3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一直有“小张雨绮”之称的红毯女星袁茵茵,拍摄一组水下世界大片,惊艳了粉丝们。

  演员袁茵茵因长相酷似饰演《美人鱼》里若兰一角的张雨绮,而被粉丝们誉为“小张雨绮”。

  袁茵茵一身白色长裙,在水下展开似莲花一般,并张开双眼,在水下翩翩起舞,婀娜多姿,好似在大海中畅游。

  袁茵茵透露给记者说:“这次拍摄,其实是在一个正方形泳池中,虽然水深只有一米五,但长达三小时的拍摄,双眼要全部睁开,一开始眼睛是很疼的,不过慢慢习惯了就好。

  还要把身体里的空气吐出去,才能沉入水底,一口气憋住,在水下镜头面前不敢吐泡泡,还要做出优美的动作和表情。对于我而言很是一种挑战,上岸以后整个眼睛都红润了。”

  让我们看看美人鱼茵茵的水下美照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