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NH48孙珍妮《星星美人鱼》夺冠 新一代“星女郎”就此诞生?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1 13:0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喜剧综艺节目《星星美人鱼》中,空降选手SNH48孙珍妮自始至终饱受着争议,她直言自己作为一个插班生压力很大,但她的目标仍然明确,想完成自己做演员的梦想。她始终拼劲全力赢得大家的肯定,朝着演员的目标寻找不一样的自己。在第八期节目中孙珍妮表现可圈可点,获得临时馆长袁咏仪以及饭后查鱼团的一致好评,拿到第一的好成绩。

模仿《七月与安生》
孙珍妮不惜形象给自己泼墨
孙珍妮夺冠
 

  作为少女偶像,唱跳俱佳是基本功,因此赛前考核阶段的才艺展示是绝对难不倒珍妮的,一身邻家女孩的打扮吟唱着《小手拉大手》,“我们小手拉大手,今天加油,向昨天挥挥手。”袅袅余音不绝如缕。孙珍妮在舞台上真实的表现感染了现场的每个人,连袁咏仪都说,珍妮唱歌的那一刻抓住了她的心。

  演戏,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打动人心。本期节目中孙珍妮挑战《七月与安生》中周冬雨所饰演的安生一角,安生这个角色桀骜癫狂却也温柔灵动。孙珍妮对这个角色拿捏的不错,表演层次分明,在细节处理上也给观众带来了很多的惊喜,一低头一堵嘴,将安生诠释的更加鲜活。珍妮的表演是真实的生动的,日渐熟稔的演技也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

孙珍妮落泪
为艺术牺牲
惟妙惟肖
袁咏仪
 

  演员,临场反应能力是门必修课。在本期小剧场环节和肖骁搭档《唐伯虎点秋香》,孙珍妮真的可以说是豁得出去,即兴表演中肖骁给出的指令是用身体作画,珍妮直接将一盆颜料倒在身上毫不犹豫的在地上打滚,现场观众更是掌声连连。当孙珍妮沉浸在一个表演环境中时,她懂得怎么去配合这个环境,知道怎么去演,不需要考虑太久,也享受自己表演的过程。

  孙珍妮的可贵之处就在于她是具有精灵古怪少女气质的女孩,她在表演中所表现出来的灵气和俏皮是装不出来的。这次的最佳美人鱼实至名归,无论是安生还是秋香,都演绎的细致入微,一曲《小手拉大手》又甜入人心,让我们一起期待未来演员孙珍妮的更多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