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爱禁区》首映礼结束观众直呼“走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2 10:1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床戏、吻戏,美女、帅哥,外加三角恋、婚外情、多角恋、乱伦情……讲述这类爱情故事的电影早已充斥院线银幕,没什么稀奇的。

  可是,谁拍电影都是想赚钱的,怎么办?只好搞谑头。某女名星又出轨了,某男星的马子居然被养马的泡了,某两位明星的粉丝们居然当街打起来了……娱乐圈煞是热闹,微信忽喇喇刷屏,然后,没几天,这些出了轨、戴了绿帽子的明星们的新片公映喽!

  好玩不?你说呢?就跟进了夜场一样,你说好玩不好玩!

  床戏、吻戏、美女、帅哥、多角恋……刚刚首映的厦门导演林溪新作《真爱禁区》也是这些元素,刚开场,也让人以为“都是套路”,可看着看着,发现路子不一样了,走着走着,就拐到别的地方去了。越往下看,越有了意思,一开始,还有人在刷微信,抢红包,笑着,闹着,笑着笑着,就笑不起来了,慢慢地,就听到有人在哭了。

  郑凯被打了三次,每次都头缠纱布躺在医院的病床上。看见前两次都想笑,英雄救美被打,真的好笑,可看着看着,笑不起来了,满世界的人都在出轨,只有他还蒙在他的“真爱”里,死都不肯放弃那个让他戴绿帽子的女人,他越像个男子汉,观众就越看着心疼。

  整部电影,除了那个偷拿了镯子的“吴用”和那一胖一瘦两个笨贼,几乎没有坏人——其实,就算那个“没用的家伙”(吴用)和那两个笨贼,也不能断言就是坏人,他们为什么干了坏事,剧中没交代。既然没有坏人,为什么还会出轨呢?出了轨,就一定是坏人么?轨都出了,还不是坏人,那什么样的人才算坏人?

  话不能这么说。火车也会出轨,你能说出了轨的火车就一定是坏火车?万一是轨道有问题呢?万一途中停电呢?万一有人捣乱呢?

  相爱中的人出了轨,的确是让人恨的。就像娱乐圈里的那些玉女们,今天出个轨,明天换个轨,既然那么喜欢换轨,那还要轨道干嘛?直接开公共汽车,满大街乱跑,开到哪儿算哪儿得了!

  《真爱禁区》中的出轨真的不同一般,出轨的原因是“真爱”在先。出轨了,让人恨,可是恨着恨着,恨不下去了,“爱上了,命都不要”,然后,真的,就宁愿自己什么都不要,把爱留给了那个出轨者。

  “这是厦门本土导演执导的一个高峰,如果不是影片开头某些地方还欠火候,以及欠缺某些必要的戏剧性铺垫和镜头上的呼应,整部影片堪当当今这个时代爱情片中的经典了。难怪,把那些女观众们看得泪流满面了!”当地一位曾多次投资影视项目的资深媒体人如此评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