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旁听生到《最亲爱的你》虞书欣用演技证明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2 11:2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华策影业出品的青春校园爱情片《最亲爱的你》顺利杀青。95后新晋演员虞书欣首次独挑大梁饰演女一号陈晨晨,上演执着追爱的青春故事。

 

  曾在《一年级·毕业季》中因古灵精怪的性格和对表演的热爱而备受关注的旁听生虞书欣,虽非科班出身,却一直努力尝试不同角色,向前辈学习时一丝不苟,对自己严格要求,不仅在节目中得到陈建斌、袁弘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认可,节目播出后便影视剧作品邀约不断,开始以新晋演员的身份活跃在观众视线。继《新边城浪子》中实力出演双重身份的舞女暗探青蛇之后,大热网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更是搭戏李晨演绎阴谋政局中欲登后位的汉家公主,将角色工于心计的复杂神态和心理刻画的十分到位。而另一部与沙溢、斯琴高娃合作的年代剧《李大宝的平凡岁月》也即将于九月份登陆北京卫视。

  虞书欣的每一部作品都是她不断进步的印证。首次担纲女主出演《最亲爱的你》更是她演员路上的一大突破。这位95后灵动少女正在加速成长,努力用演技证明自己。期待演员虞书欣未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