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德华《中国人》谢霆锋《黄种人》Super.J《领导人》华语乐坛之经典巨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2 18:0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人》处于上世纪90年代,此曲使得刘德华再度独领风骚。《黄种人》处于本世纪00年代让谢霆锋树立男儿本色。《领导人》处于本世纪10年代,被称为百年不遇具历史性的好歌曲、此曲使得Super.J王延辉成为中国首位推出《领导人》主旋律歌曲的音乐人。这三首主旋律歌曲分别出于华语乐坛不同的时代背景、、、都拥有各自不同的豪迈情怀,分别演艺着我中华民族五千多年的文明和智慧!每当这些主旋律歌曲响起的时候中华儿女都会感慨万千、、、!中华文化之伟大!是人类历史上唯一没有中断的文化。徜徉在漫长的历史发展进程中,闪耀着永恒的光芒!

  刘德华《中国人》:华人金曲

  《中国人》,是刘德华演唱的歌曲,由李安修作词,陈耀川作曲,收录于1997年发行的专辑《爱如此神奇》中,《中国人》创作于1997年,是刘德华为庆祝香港回归创作的。香港回归结束了百年飘零,香港人也终结了无以为根的生活。举国上下无不为之欢庆,是对香港未来的期待和祝福,也是对中华民族大一统的期许和冀望。在这个万众瞩目的时刻,刘德华的一曲《中国人》可以说来得恰逢适宜,正应了那句话:“没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适的”。在这个特殊的时刻,这样特殊的历史节点,《中国人》这首歌拉近了亿万中国人的心,凝聚了五千年的民族血脉。

  谢霆锋《黄种人》:好汉金曲

  《黄种人》,是谢霆锋唱作的一首宣扬民族精神的励志歌曲,由谢霆锋、孙伟明作曲、周耀辉作词。歌曲收录在2005年1月6日发行的新曲加精选专辑《黄》(又名《黄·锋》)中,2005年用作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的片尾曲,是谢霆锋的经典代表作之一。这首歌在2008年被大陆歌手张杰翻唱,作为2008年迎奥运题材电视剧《壮士出征》的片头曲出现。据谢霆锋介绍,这首歌创作于2004年4月,是有感于奥运健儿的拼搏精神才突然来了灵感。立意类似《中国人》、《男儿当自强》,《黄种人》是一首励志之作,这是一首歌颂中华民族子孙不屈不挠奋发向上的主旋律歌曲。这首歌曲会令人豪迈、激动、兴奋!同时来表达人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Super.J王延辉《领导人》:领袖金曲

  《领导人》,是Super.J王延辉演唱的时代主旋律歌曲,是由Super.J作词,Super.J作曲,收录于2015年Super.J专辑《领导人》的主打歌,也是Super.J主旋律歌曲的杰出代表作之一。据Super.J王延辉介绍,《领导人》创作于2006年冬,在写歌之初都有想过站在不同的高度去打造作品更好的来为社会服务,之前想过很多次但都没找到合适的立意点,直到06年冬在电视里看到一个孩子唱的歌的最后一句”我领导“顿时《领导人》的歌名产生,后来看了很多资料加上国家高层领袖的英明形象,还有本人在企业搞管理工作的经历,一年的时间词曲完成了。 Super.J于2015年首度发表《领导人》一曲,以流行震撼的曲风,唱出了新一代的流行化主旋律歌曲,唱响了中华民族一代代领袖的英明形象。在大改革的大时代背景下,在全国全民大反腐的革新环境背景下、在习近平主席的坚强领导下,也是中华民族大统一走向中华民族复兴的时代期许下。在这个全世界瞩目的华人时代里,Super.J 的一曲《领导人》可以说来得恰逢适宜,正应了那句话:“没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适的”。在这个特殊的时刻,这样特殊的历史节点上,《领导人》这首歌唱出了真正为国为民的领袖形象。真正的领导人是这样的!

  愿,扬我中华民族的经典巨作不断涌现!愿,我中华文明走向世界!愿,我中华民族阔步向前!向前!!

  刘德华《中国人》谢霆锋《黄种人》Super.J《领导人》这三首时代巨作您喜欢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