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中文版班师回京,场场爆满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2 18:2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Do Re Mi》,《雪绒花》那些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时,北京保利剧院又一次成为了北京孩子们欢乐的世界。今年七月才于上海大剧院二度加座,打下票房佳绩的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中文版,于8月18日登陆京城,首演周5场演出场场爆满一票难求,收获各界媒体和嘉宾的好评,再掀北京观剧热潮。

  自2016年首演以来,由七幕人生出品的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中文版在全国演出150场,观众人数逾20万人次,所到之处,观众反响热烈、好评如潮。

  活泼可爱的7个孩子是《音乐之声》最值得期待的亮点之一。本剧中的小演员经过层层选拔和训练,个个履历出众。凭借在央视《直通春晚》舞台上的精彩演出,他们得到了董卿、成方圆等大咖的一致好评。

  据悉今年七幕人生音乐剧将带着11辆超长集装车, 116套华丽服饰,和数以百计的道具、灯光、音响、巨型景片、特效机器等舞美装置,进驻国内顶级剧场,为北、上、广、深以及全国32个巡演城市的观众们带来耳目一新、震撼非凡的视听盛宴。

  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中文版演出信息

  北京·保利剧院8月18日–9月3日

  深圳·保利剧院12月15日–12月24日

  上海·上汽文化广场 2018年1月25日-1月28日

  在线购票:保利(北京)/大麦网(北京、上海、深圳)

  线下购票:保利剧院售票厅(北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