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老汇经典话剧《飞越疯人院》中文版首轮开演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3 16:27:27   来源:财经新闻网   

  1963年,根据Ken Kesey的同名小说改编的话剧《飞越疯人院》在百老汇首演,12年后,同名电影《飞越疯人院》上映,在第48届奥斯卡颁奖礼上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5项奖项。2001年话剧《飞越疯人院》再次回到百老汇,并获得了当年的托尼奖最佳复排话剧奖。5月30日起,这部百老汇和奥斯卡双料经典剧作将于北京海淀剧院火热上演。

  双料经典,好故事即是王道。

  《飞越疯人院》讲述了麦克·墨菲为了逃避农场劳改,假装神经异常住进了精神病院。他的到来给死气沉沉的精神病院带来了巨大的冲击,给病友们带来了自由和欢快,他甚至包下一辆大巴,带着几个病人逃出医院出海钓鱼,并把两个女人带进戒备森严的医院,闹得天翻地覆。他不断惹是生非,最终惹怒了医院,他们给麦克·墨菲做了前额叶切除手术,使他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废人…

  姊妹篇来袭,震撼再次上演

  本剧是创造了小剧场票房奇迹的《燃烧的疯人院》的姊妹篇,两部作品皆由青年导演佟欣雨翻译并执导。佟欣雨师从美国百老汇著名戏剧导演、北京大学外国戏剧与电影研究所艺术总监格雷夫斯(Joseph Graves),翻译并执导过多部百老汇的戏剧和音乐剧。《燃烧的疯人院》制作人洛奇豆子更是鼎力加盟,继续投入《飞越疯人院》的制作。“燃烧”的团队+新鲜的力量=“飞越”的质量。本剧从闯入者的眼光看向城市中不为人知的孤独人群的隐秘心理,用全新视角定义疯癫与正常,深层剖析人性,为戏剧爱好者们带来一部极具话题性的另类辛辣佳作。

  据悉,《飞越疯人院》将参加北京光纬戏剧有限公司主办的慢剧场演出季,在海淀剧院上演12场,演出时间从5月30日持续到6月10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