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纳将拍小丑起源电影 《自杀小队》杰瑞德·莱托不在候补卡司内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3 14:0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新的小丑电影要来了!据外媒Deadline报道,华纳兄弟影业公司正在早期筹备准备拍摄DC《蝙蝠侠》系列的另一衍生电影——小丑起源的故事,并找来了《宿醉》的导演托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和导演Todd Phillips与《8英里》的编剧斯考特·斯利弗(Scott Silver)共同写剧本,Phillips同时将担任导演,并与大导演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一起当制作人。

杰瑞德•莱托版小丑
 

  据悉影片的故事背景设定在1980年代早期的哥谭市,这样让华纳可以打造更多的DC电影,不过故事讲述不会受到DC电影宇宙现有的大制作电影的束缚,该片的预算也和那些电影不在一个等级。还指出这个小丑将与现有DC电影宇宙的小丑(莱托少爷Jared Leto扮演)不同,莱托少爷的小丑将出现在《自杀小队》续集和哈莉·奎茵系列个人电影《哥谭魅影》里,而不会出现在这部,这一部小丑扮演者会倾向于更年轻的演员!

希斯•莱杰版小丑
杰克•尼科尔森版小丑
 

  小丑(Joker)是美国DC漫画中的超级反派,同时也是蝙蝠侠的死敌,他的真实姓名和身世至今都是一个谜。在之前的电影作品中,恺撒·罗摩洛、杰克·尼科尔森、希斯·莱杰和杰瑞德·莱托都曾演绎过小丑这个角色。恺撒·罗摩洛饰演了1966年电影《蝙蝠侠》中的小丑,杰克•尼科尔森饰演了1989年电影《蝙蝠侠》中的小丑。2008年电影《蝙蝠侠:黑暗骑士》中的小丑则由希斯·莱杰饰演,他对小丑的演绎非常精彩且让人印象深刻,2009年2月22日,莱杰死后基于他的杰出表现而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

  杰瑞德·莱托是在DC扩展宇宙2016年电影《自杀小队》中饰演小丑的,他对这一角色的诠释也很到位,他还将继续在《自杀小队2》中扮演“小丑”。对于“小丑起源”这部片子,导演托德·菲利普斯对主演有一些新的想法,他可能会寻找一位更年轻的演员。不过一些粉丝不满于杰瑞德·莱托被导演排除在候选之外,毕竟莱托少爷在《自杀小队》中的表现为他圈了不少粉丝。(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