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Junior利特合流《偶像运动会》MC 搭档全炫茂孙妍在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4 13:3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SuperJunior成员利特确定合流MBC运动节目《偶像运动会》MC,与全炫茂孙妍在共同搭档。

利特
 

  据相关人士表示SuperJunior成员利特近日也确定加盟《偶像运动会》的MC行列,继续主持该节目,这已经是利特连续两年继续担任该节中秋特辑的MC了,让人很期待。此前,《偶像运动会》已经确定由全炫茂和孙妍在合作担任MC,今日又公布了利特,因此这一季的《偶像运动会》将会有三名MC.

  据悉,这一次的《偶像运动会》将会在9月4日进行新增加项目“保龄球”的录制,9月11日进行其他项目的录制,4日的保龄球项目将会由利特主持,而11日进行的节目录制则是由全炫茂和孙妍在主持,敬请期待。

  据悉,这一季的《偶像运动会》目前已经在邀请艺人组合了,相关消息表示EXO-WINNER-TWICE三大组合有望出击《偶像运动会》不过,《偶像运动会》方面回应表示目前正在接触三个组合,还没有确定出演,正在商议之中,如果三个组合最终都决定出演的话,这将是继2011年之后时隔6年SM-YG-JYP等3大企划社旗下歌手共同出击节目,这也让这一季的《偶像运动会》充满着精彩的看点,不过EXO组合9月初即将回归,行程是否能够调节开,还未可知,是否参加《偶像运动会》也是一个未知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