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利特发文悼念钟铉:没能用力的拉住你的手真的很对不起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5 09:58: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5日凌晨,SuperJunior成员利特通过自己的ins发文怀念故人金钟铉,利特表示没能用力抓住钟铉的手感到很抱歉,希望今后每一个人都能生活的很幸福。

利特
 

  利特今日凌晨发文称在送走钟铉的前一天晚上,自己做梦梦到了钟铉,钟铉在梦里对着自己说“哥,一定要更幸福”钟铉灿烂的笑着的样子好像就在眼前。利特表示没有人能够真正的了解你,也没有人能够与你亲近可以和你分享一切,一个人的孤独、愤怒和悲伤,或许是因为没有可以表达这些的途径,因此做出了最后的选择,希望被拉住而伸出的手,没能用力的拉住你的手真的很对不起。

  利特称因为是艺人所以要承担的重量太过沉重,放弃了某些东西而一路走了很远的路走到这里,又因为这样而彷徨无措的样子令人更加心痛,虽然每个人都会经历试炼,伤痛和苦痛,但是那重量是我们相互无法测量的,只有自己所经历的那份痛苦会感觉是自辛苦最难熬的。

  利特还爆料自己曾经也曾患有抑郁症,认为比起一天一天喘息的活着来说,也许死了会更好,就那样经历着一天一天辛苦活着的痛苦长达1年的时间。因为是圣诞节,所以“圣诞奇迹”这样的词语也让人更加感触,也感觉到了今后我们可以更幸福才是最重要的,希望所有人不论何时何地都可以向过圣诞一样的度过每一天。

  另外,钟铉在12月18日因为抑郁症而去世,这也给粉丝们和家人们以及朋友们带来了巨大的伤痛和不舍,12月21日钟铉出殡,很多好友都前往送别钟铉最后一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