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Junior成员曺圭贤本月末SOLO回归 还将出演《新西游记7》等节目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8 09:2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SuperJunior成员曺圭贤在昨日正式结束兵役任务退伍回归,伴随着圭贤兵役的结束,SuperJunior全体成员都已经完成了兵役任务,这也预示着组合即将合体回归,引发关注和期待。

 

  而圭贤退伍之后他今后的发展也受到巨大的关注,在圭贤还没有正式退伍之前就收到了很多综艺节目的邀请,不过圭贤方面在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委婉的拒绝了部分节目的邀请,同时所属社方面表示圭贤目前确定将会在本月末作为SOLO歌手回归歌谣界,会发表自己的全新专辑,这也让等待很多的粉丝们感到十分的兴奋,不过由于时间紧迫,所以新专辑将不是以正规专辑的形式进行发表,而是发行迷你专辑或者数码单曲。

  据悉,除了将会在本月末以SOLO歌手回归之外,圭贤还确定将会参与广播活动,在入伍之前圭贤就曾以出色的口才和艺能感活跃在各种综艺节目之中,现在圭贤也收到了各个电视台的代表性综艺,最终圭贤在各种综艺节目中确定出演tvN电视台的《姜食堂2》以及此前就曾担任固定嘉宾的《新西游记7》,目前《姜食堂2》已经正式开始拍摄,预计圭贤会在不久之后合流节目组。

  另外,圭贤退伍之后SuperJunior全体成员已经完成了兵役任务,在这长达好几年的空白期中,粉丝们尤其想念完整体的舞台,而昨日圭贤退伍之后SuperJunior队长利特也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文称:“圭贤辛苦了,全员服役结束!2019年Super Junior回归!”预计组合完整体回归将会在今年下半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