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成员圭贤否认恋情说:很久没有谈恋爱了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6 11:15: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Super Junior成员圭贤携全新歌曲回归歌谣界,这也是圭贤退伍之后的首个公开活动,同时也是圭贤时隔好久之后回归歌谣界的全新歌曲,原本是一个让人十分开心的消息,但是却有消息称圭贤目前正在与自己歌曲MV的模特热恋,这也引发了热议,而圭贤本人也亲自进行了辟谣,否认热恋说。

 

  圭贤针对于模特热恋的消息做出了解释,他表示大家都有在听《Time with you》吗? 好像有误会的粉丝,出现在特别影像的女生是出演MV的女模特,我和这位甚至在拍摄时也没有遇到过,否认与女方的恋情传闻。圭贤还表示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恋爱了,本来就已经很伤心了,好孤独啊,好孤独啊,都不记得要怎么恋爱了,一定要翻译好,希望很多外国的粉丝们不要误会。

  同组合的成员利特也在圭贤的状态下留言他说:“就公开吧,圭该有多郁闷啊。现在不要跳舞了,改做Rapper 吧,下一个行程是Show Me The Money。首先是因为人气很高才发生的事,不是吗,你还是好好准备回归吧”网友们看到两人的互动也不禁感到很有趣,这真的是亲队友了。

  与此同时同一经纪公司的前辈兼好友东方神起的成员沈昌珉也留言给圭贤说:“是个人气男”十分的调皮。圭贤与昌珉两人同岁,感情也很好,是关系很好的朋友,这一次圭贤陷入热恋传闻,昌珉也为圭贤进行澄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