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曺圭贤正式退伍不举办特别活动 SJ全员结束兵役任务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7 09:4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Super Junior成员曺圭贤将会正式退伍结束兵役任务,这也预计着Super Junior全体成员都将结束兵役任务,合体在即。

 

  曺圭贤将会于韩国时间5月7日下午6点在首尔一家视觉残障人士福祉中心办理退伍手续,而为了避免现场混乱发生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公司方面不会在现场安排任何的活动,同时曺圭贤本人也想要安静的退伍,希望粉丝们能够谅解。今日一早曺圭贤也像往常一样前往工作地点上班。

  虽然退伍当天不会有任何的欢迎仪式,但是曺圭贤本人确定会于5月19日在首尔庆熙大学举行退伍后的首次粉丝见面会,公开问候舞台,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不知道届时会不会有Super Junior组合的成员到场参与。

  曺圭贤在2017年5月正式入伍,因为之前曾经遭遇过严重的车祸事故,因此曺圭贤是以社会服务要员的身份进行服兵役的,服役期间为两年,阔别荧幕两年的时间曺圭贤的回归也让人十分的关注。

  据悉,这一次退伍回归之后,曺圭贤确定会出演综艺节目《新西游记》以及《姜食堂》第二季,担任该节目的固定嘉宾,展现自己的优越艺能感,与此同时还有几档正在商讨中的综艺节目,虽然没有最终确定,不过圭贤的有望加盟还是让观众们感到很兴奋,可见曺圭贤的人气和影响力。

  而随着曺圭贤的正式退伍,Super Junior组合的全体成员也都完成了兵役任务,组合全员合体也即将到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