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光熙今日正式退伍!相比于入伍之前瘦太多 谈及《无挑》称很遗憾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7 10:0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7日,艺人黄光熙正式结束为期21个月的兵役任务从陆军军乐队退役,这也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表示很兴奋,很多粉丝也都在今天前往黄光熙退伍的地点进行迎接。黄光熙也进行了简短的问候活动。

 

  黄光熙本人在2017年3月13日正式入伍服兵役,以现役士兵的身份在分配到陆军军乐队服役,目前黄光熙本人正式结束了为期21个月的兵役生活在12月7日正式退伍,退伍归来的黄光熙与之前相比清瘦了很多,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很关心黄光熙的现状,不过黄光熙表示瘦了可能是因为做的事情比较杂,但是身体很健康。同时他也表示在部队中最想念的食物是披萨和炸鸡,最想见的人则是《无限挑战》的成员们,退伍之后想要进行一次旅行。

  黄光熙在2015年的时候担任综艺节目《无限挑战》的固定嘉宾,入伍之前也曾与成员们商定退伍之后再见面,但是在黄光熙入伍的这段期间,《无限挑战》节目宣布正式收官,结束了放送,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遗憾,谈及此事黄光熙也表示很可惜,但是他也表示自己有和节目的导演以及其他成员们进行过电话沟通,感觉还好。每一个入伍的男艺人退伍之后都会被问及在军队中给予自己最大力量的女艺人或者女爱豆是谁,黄光熙也十分诚恳的表示很喜欢女团BLACKPINK。

  面对在寒冷的天气中还来迎接自己退伍的粉丝们,黄光熙也表达了感谢之情,他表示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的人过来,今后也会向大家展现更加开朗的笑容,谢谢大家。

  另外,12月6日相关消息表示黄光熙退伍之后的首个节目已经确定,将会通过MBC综艺节目《全知干预视角》回归荧幕,节目也将会在今日正式录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