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回归忙不停!黄光熙确定担任《所有人的厨房》MC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7 16:57: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7日,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黄光熙确定担任综艺节目《所有人的厨房》MC与之前确定担任该节目主持人的姜虎东合作,这也是黄光熙退伍之后参与的第二个节目,可谓是忙不停。

  据悉,在退伍之后黄光熙本人也收到了很多节目的邀请,除了退伍当天就确定出演的综艺节目《全知干预视角》之外,黄光熙也在近日确定担任全新综艺节目《所有人的厨房》的主持人,与姜虎东合作。

  《所有人的厨房》以现在社会为背景,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与人之间的交流越来越少,这也让沟通变得更加匮乏,而节目组以这样的社会现状为背景,以陌生人一起吃饭交流的“社交餐”为主题进行录制,是一档立意新颖的综艺节目,这档节目也是黄光熙本人退伍之后参与的第二档节目,黄光熙本人的厨艺很不错,参与节目的录制也十分的适合,网友们更加期待黄光熙的表现。

  此前,黄光熙在本月初正式结束兵役任务退伍归来,好久没有露面的黄光熙瘦了很多,他表示可能是因为做的事情比较杂,所以就瘦了下来,但是身体很健康,同时也发表了对于《无限天战》的遗憾,他表示很遗憾听到节目停播的消息,但是与哥哥们也进行了沟通,大家之间都还保持着良好的联系。

  另外,黄光熙在退伍之后也确定加盟《全知干预视角》的节目录制,同时也在准备《所有人的厨房》的节目,该节目将会在12月29日通过Olive试播,如果反应良好,成为正式编成节目的可能性很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