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光熙理想型不是韩善花 而是f(x)的Krystal和After School Uee

http://www.yule.com.cn 2014-06-09 16:4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帝国之子携其最新专辑成功回归,获得了大量粉丝的支持。而其中的人气男星黄光熙在拍摄画报接受记者访问时,更是语出惊人,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

  在采访中,在被问到理想型是谁的时候,黄光熙爆出其理想型并非是在《我们结婚了》中遇到的,曾经的"妻子"SECRT成员韩善花。自己真正钟情的是少女时代Jessica的妹妹F(x)成员Krystal以及After School Uee。

  除此之外,黄光熙还不忘挖苦一下最近的大势男、同时帝国之子成员的林时完。黄光熙表示:"如果钱进了时完的口袋,那就再也出不来了!"

  据悉,已经出道五年的帝国之子本次回归展现了与以往不同的、成熟男人的性感魅力。他们参与了歌曲的填词、作曲。希望用可以充分抒发情感、具有较强音乐性的作品来报答一直以来支持、喜欢他们的粉丝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