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Junior热门歌曲《Sorry Sorry》MV 油管点击量突破1亿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4 13:3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SuperJunior的热门歌曲《Sorry Sorry》MV目前在油管的点击量已经突破一亿了,这也是SuperJunior组合继歌曲《Mr.Simple》和《美人啊》之后第三首MV点击量突破1亿的歌曲。

 

  歌曲《Sorry Sorry》是SuperJunior组合在2009年3月发表的第三张正规专辑《Sorry Sorry》的主打曲,这张专辑在2009年1月12日正式发行,共计收录12首歌曲,专辑获得了当年第24届金唱片大赏的本赏以及唱片打赏还有第19届首尔歌谣大赏的本赏。主打曲《Sorry Sorry》是韩国作曲家俞永镇的原创曲,是SJ Funky及Urban Minimal Funky风格的舞曲,副歌旋律具中毒性,歌词表达“从男孩到男人”的变化,Sorry与Shawty是歌曲核心语,描写男主角因自己先爱对方而说对不起的心境,以Baby作为对恋人的爱称,讲述男主角被爱人的女性气质和充满自信的形象而迷倒,歌曲一经发表就获得了巨大的关注。

  这首歌曲也在之后的韩国音乐节目中获得了多个一位以及音源排行榜的冠军,更是在海外地区流行开来,几乎所有人都能够跟随着这首歌曲而律动,有着巨大的人气,在泰国ChannelV的《Asian TOP 50 Year End 2009》排行榜和中国台湾HIT FM的《2009年100首单曲排行榜》荣登榜首,还成为了首位在菲律宾专辑销售量达到黄金唱片的艺人。而SuperJunior组合也因为这首歌曲而人气飙升,成为全球很有代表性的韩国KPOP组合奠定了组合在韩国乐坛的位置。

  在此之前SuperJunior的另外两首代表曲目《Mr.Simple》和《美人啊》也都MV点击量突破一亿大关,目前为止组合已经有三首歌曲MV点击量超过一亿了,这也再一次的见证了组合的人气和影响力。

新闻表情